結婚的預算....這禮拜三解除加班魔咒囉~我發現....公司加班平均大概是約第二個月就會加一次~然後週期大概2-3禮拜不等~有時還會加到1-2個禮拜六~反正小楊不在台灣~我的生活幾乎都是非(不是)上班即(就是)加班亦(也)代班~一個月約代泳池1-2天吧~公司假日加班就換假~泳池代班就換錢酒店經紀.... 發現我1-5上班的日子~幾乎可以不用花到一毛錢~因為下班洗好澡我就不喜歡出門了~一直玩電腦到睡覺~可以不用看電視~但不能不用電腦~(一天看電視的時間可能只有中午吃飯看新聞那一小時吧)除非是想逛夜市~才會出門~不然幾乎是宅女吧~我的朋友也放棄約我了~老說我比大甲媽還難請酒店工作.....上班.加班.代班.爬山.旅遊.夜市.借書.....幾乎是我現在的生活重心了~但禮拜六日就不同了~像猛虎出柵~花錢超兇~所以阿~我覺得還是要把我關在家~錢比較存的住.... 今年跨年夜超早跟周公下棋啊~禮拜五下班洗好澡就趕去代泳池半天(18-22)晚班了~然後下班又趕回家睡覺~等著隔天代酒店打工元旦的早班(5:30-13:45)~(只是怎排這種爛班?是我跟我妹換的啦~因為我覺得早班時間過比較快~想說要一鼓作氣.....)幹馬這麼勞碌命?^^"~噗~有人要去跨年啊~一次還兩個人~沒人上所以我就加減代班~反正跨年夜人擠人吹冷風我也不愛~就幫幫忙代班了~所以你問我跨年夜煙火放的多大多漂亮?酒店兼職我都沒有知覺了.......睡的超死 2/1--2/9小楊回台~公司我猜可能只放2/2-2/7~我媽說今年她不想過年上班~(每年她們過年小吃部都會上班~一天薪水外會再多600~我媽不上班~這樣過年我就只能假日去找小楊了~我跟他說~看他挺失望~我好變態~竟然有點小高興~噗~誰叫我陪你時~你就要陪朋友~網路行銷我老說他工作>朋友>女友~我是男友>工作>朋友~ 最近上班我又亂想東西南北了~想說如果以後結婚錢小楊想要自己出~那能不能用66萬完成終身大事?為啥是66?取諧音66大順吧~當然88(發發)99(久久)也可啦...構想如下:聘金:36萬~(這個叫老媽給我一點緊急備用金~哈)蜜月:25000/關鍵字排名人*2----->5萬~(我沒去過的地方都好~小楊說還是喜歡芭里島....的優閒~)婚紗:3萬~(婚紗照說是結婚時覺得很需要~但婚宴過了翻的次數根本就很少~這不用太奢侈~)餅錢:10萬~(一盒如400-500元~要200-250盒~聽說現在還有中西合併的喜餅~)雜支:12萬~(喜帖....場合費應該是不用~想在老燒烤家三合院辦~婚攝請有玩相機的朋友~新秘也給美容朋友賺.....)--------------------------------------------------------------------------------------------共66萬酒席:12萬~(這筆沒算進去~最好做到回收~一桌辦6000就好~請個20桌好友重要的人就好~新郎新娘敬酒也不會太累~這邊烤肉食材寫的是男方~看男方啦~多請多花多回收~反正有朋友會記得你結婚天吃了啥?)女方親友酒席部分聽說是女方自己出~男方只幫忙出主桌壓桌金~酒席其實我超有個想法~想說可以辦類似陶板屋那種水準價位~一人一份又不失禮~感覺也挺精緻高檔~但好像有點挑戰..... 慘了~會不會太摳?我只是務實點烤肉~我這樣還太少耶~我同事A說結婚100萬跑不掉的~同事B說:最少也要80多啦~不然辦不起來~哈~想想就好~婚姻大事~我沒有把它排入人生"必"完成的課題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串燒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rr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