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初埤木棉花道.....從去年開始愛攝影開始只要有季節性的東西可拍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拍裝潢拍,3月底是白河林初埤的木棉花道盛開期,我阿嬤家住白河所以路我熟我當然要趕快去拍拍,室內裝潢一共去了3次前2次去花沒開,這次去花開了但是開始謝了,很可惜我沒機會拍到全盛期的美,室內設計這天去是假日我知道人很多很多所以我一早6:30就到達,結果居然還一堆人比我早,d看來明裝潢年我要凌晨4:30就到才會看到完全沒人的木棉花道.因在田邊所以能拍到倒影,剛好遇上小熊室內裝潢的婚禮,最佳麻豆跳躍的好高.我給滿分10分....地上有人留下了一顆心,這2位小美女幫我把設計裝潢心換上新鮮的花,他們長的好漂亮也幫他們拍了一張,終於沒什麼人趕快拍一張只有我的木棉系統傢俱花道,花已經謝很多了,但可以想像花全開時的美麗,人開始漸漸多了,在路邊我又看到一堆白景觀設計鷺絲在吃蟲,我又偷偷得靠近,但是......還是嚇到他們啦!但這次我看到黃頭白鷺跟一般的建築設計白鷺絲不太一樣是黃色的頭更漂亮,台灣美的地方很多很多只要我們放慢腳步仔細去體會生借貸活會更美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rr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