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格友寄送來的..平安小點.就在今年11月的某一天,芬妮收到一盒很特別的禮物.這是盒從熱情的高雄寄上來的.正在納悶之中時,拆開盒子囉...也看到...絹景觀設計秀的字跡.蝴蝶...謝謝妳!!雖然寫的有點晚了些,但是...芬妮我...沒有忘了收到當下的那刻感覺.我的南部格友..*~旋轉蝴蝶~*...是個很勇敢的女人.因為,生澎湖民宿了一種叫做紅斑性狼瘡的病.也打亂了她的生活.但是,她真的很積極又正面的去接受挑戰.當然,有時她也會遇上不少的難關.不過,還好...她都一一的走過來了.租屋網如果...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可否也到她的格去留個言呢?蝴蝶寄來的平安糕裡,一大盒裡...有六小包.每一包的外包裝都寫著..."平安糕".這暖色系的應用,訂做禮服讓吃的人...看著看著就暖了起來唷!!現在想起來,那時打開盒子的那刻....最感動的是芬妮我本人...但是...最開心的是....是我們家的小寶.一份平安小點...好房網一份深深的祝福之心.任誰收到,吃到,都可以感受到那份...溫暖和甜蜜的.寫在這裡...po在這裡...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被我們傳染到這種感恩氣息.照慣例的一定買房子要拍特寫的...但是,糕點的特寫...我也是頭一回嚐試.這...小小白白的鹹口味的平安糕,很得孩子們的喜愛.所以,沒有三兩下的....就吃的精光了捏.吃...吃進新成屋平安,身體健康啦!!那...另一種呢?別急...就在下一張相片中囉!!這..該算是綠豆糕吧?不會過甜的爽口,再加上精緻的小花...有點香香的溶入口中的綠豆糕,很有巢氏房屋優!!芬妮我...超級喜歡的唷!!**********************************************可以寫下的感謝,永遠都不足以形容心裡的那種感動.蝴蝶...芬妮謝謝妳.讓ARMANI我在格海裡遇到妳,還三不五時可以和妳說說話.更開心...無遠弗介的網路,可以讓我們相遇唷!!所以,我珍惜我們這樣的一份友誼.更希望蝴蝶也可以...更珍惜澎湖民宿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rr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