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大天后宮&月老公2009.11.22.與AKEY繼續來到台南最有名的開幕活動古蹟廟宇-大天后宮除了天上聖母有名之外~最吸引人潮前來朝拜的就屬借貸~月下老人囉!!瞧瞧月下老人廟宇內兩旁~滿滿的心願符~還有修成正果土地買賣的結婚照耶!!!月下老人神前~有個綁滿紅線的柺杖~聚說要用最虔誠的系統傢俱心去求~若有聖杯~即可拿取一條紅線喔!!我是沒有拿紅線啦!!因為~我辦公室出租已經有個很愛我的AKEY啦!!另外~月下老人隔壁還有據說摸了可以去除裝潢霉運的水晶喔!!摸它~好像可以改運!!!參觀完後~在廟門口~發現有一攤土地買賣~非常不起眼的小攤販~是個阿伯在賣傳統冷熱甜點~於是我捧場買了一賣房子碗來試試~才20元而已喔!!就滿滿的一碗~(就像泡麵這麼大碗!!)料可以景觀設計隨意點喔!!我點了杏仁~粉角~珍珠!!(還不錯吃ㄛ!!尤其珍珠超Q的!!不酒店兼職會硬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rr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