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母親節禮物有上學真的有差喔~_~去年問妍:要送媽媽什麼票貼母親節禮物 還只會張著兩個大眼睛看著我笑今年再問 居然會回宿霧答了耶 說要送我一朵玫瑰花跟一棵櫻花樹 聽到這 我跟歐文爸深巴里島深覺得在孩子面前話要好好說因為我曾跟歐文爸說:你都沒送過我馬爾地夫花 我要花~~~~又曾說:我生日想要一棵櫻花樹 好不好~~~~~~沒想禮服到陳小妍居然聽到還聽進去了 妍 媽媽聽妳說 比爸爸送還高興西裝外套ㄋㄟ 妳好乖喔 (事實上 妍是自己串了一條珠珠送給媽媽ARMANI) (融也想幫忙 是咩)(唉啊 快拿到了)(被姐姐發現了 呵呵) (好G2000漂亮 人家想吃嘛) (認真ing)(串好了 我到底焦在對哪啊)(單眼西服相機真難交朋友耶)(終於對到了)(這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批結婚西裝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49lzrr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